清萏

爬墙贼快的究极生物
墙头多到这里列不完

av17341512
这个MMD太棒了以至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双手……于是这没头没尾的东西就出现了
辣鸡文笔看着乐呵就行ヘ(;´Д`ヘ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符华的及腰单马尾随着动作轻盈地起伏,发丝交错投下的阴影中,一双幽深的蔚蓝眼瞳闪闪烁烁。

黑色边框的眼镜与她再合适不过了。

贴身的白西装勾勒出上半身柔和的曲线,而由皮质手套的光泽来看这套衣服价格不菲。自腰臀而下的黑色长裤面料柔软,将如玉般莹白通透的双腿包裹其中。

这身着装在优雅的基调中有些小小的变数——比如左手边小臂上系着的天蓝色手帕,比如发尾摇晃的黑白蝴蝶结,比如蓝白格子的领带……圆润的装饰物为白色西服染上了童话色彩,也将白色猎人的锋芒收敛了起来。

看起来今晚的目标还毫无警觉地在舞池中心讨贵族夫人的娇笑,不知短暂的人生已迎来最后的圆舞曲。

蓝牙耳机里絮絮叨叨的任务要求实在过于聒噪,她站起身随手摘下耳机扔到一旁。

捕猎时间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